close

水吧--神州用語,指提供非酒精飲料和簡餐的店,有點像台灣的泡沫紅茶店

============================================================

今天晚上上完健身課程已經有點晚了
所以晚餐就打算和同學在校內的一家水吧隨便吃吃就算了

打開菜單
簡餐居然只有漢堡和三明治!囧
種類還只有五種左右...
好吧那就隨便點一種吧
(心裡已經做好回去泡泡麵的準備了)
飲料就點拿鐵好了

火:『拿鐵一杯』
服A:『恩....先生,可能要請你看菜單確認一下,我們之前菜單有變過,不知道有沒有你要的』
火:『........』

雖然火焰的確是沒看菜單
可是堂堂一間水吧
如果連拿鐵都沒有那還跟人家開什麼店阿?
況且菜單有什麼變動當服務員的應該要比我清楚才對吧....囧

總之,火焰還是把菜單再翻開
找到了拿鐵咖啡指給對方看

幾分鐘後
同學的飲料和火焰的漢堡陸續上來了
可是等我們東西都快吃完了
我的拿鐵還是不見蹤影
火焰跑去催了一次
過了一會,服務員總算拿過來了一杯拿.....鐵個屁拉!
這明明是美式咖啡阿!囧
而且杯子和盤子還不合!(杯底是圓的,盤子上的凹槽卻是方的)

火焰一臉囧樣的跟服務員反應
對方有點不好意思的說去幫我問問
好拉,這一問又是好久沒回音
根據在這裡生活了一年的經驗
還是自己主動點比較好
於是火焰端著那杯假拿鐵到櫃臺

火:『你們這杯不是我要的,我點的是拿鐵,這杯是美式咖啡阿』
服務員B:『......‧__‧(一臉迷惘看著我)』
服務員C:『(翹著二郎腿)抱歉,他是今天新來的不太懂,等會幫你重泡一杯』
火:『算了,美式咖啡也行,你菜單拿給我,我看看價錢差多少退掉就好』
服A(遞上菜單)
火:『..........』

沒有美式咖啡!?囧
那我手上這杯美式咖啡是怎麼回事!?
菜單沒有美式咖啡,自然也不可能退差價
火焰只好請他們重泡一杯拿鐵

又是好一陣子
火焰和同學都已經準備要走了
那杯拿鐵還是音訊全無
火焰決定問最後一次(其實心裡已經放棄那杯咖啡了)

火:『服務員,行不行阿?』
服A:『(轉身問服B)服B,你行不行阿?』
服B『........‧__‧(一臉迷惘看著我)』
服C:『他還在找咖啡豆』

囧!!!

為什麼我突然有種當兵碰上天才學弟的感覺!?
我還以為你會跟我說你還在磨咖啡粉呢....
我我我該感到慶幸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cr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