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有閃光了,墨鏡還不戴?

============================================================

墨鏡自備,閃到不負責!XD

人物介紹:

火焰→小弟本人
女友→不用解釋吧...
D君 →跟我一同在對岸唸書的朋友
E君 →D君在台灣的朋友


========================故事開始===========================


話說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女友生日

是男人就算藍鳥壓著都要進貢一下

因為我在對岸唸書,而女友人在台灣

所以只好用寄的把禮物給她

根據女友平常唯心主義的作風

就決定送花了!

一般花店都有提供送花服務

但是如果距離遠的話會很貴

偏偏我又不知到女友宿舍附近有什麼花店

於是請了人脈廣闊的友人D君幫忙

D君也很阿莎力的答應了~

憑著D君跨越世界各國的影響力(不誇張,真的是這樣)

立刻找到了他在台灣的朋友E君

順利的請E君在女友宿舍附近的花店訂了花

當然,送禮內容必須保密才有意思

所以問女友相關資訊時我沒告訴她打算送什麼

為了表示這束花的特別

我請花店在隨花附上的小卡上寫了『吾皇萬歲萬萬歲』

(女友一直嚮往女王路線,雖然距離還很遙遠=▽=)







===================生日前一天=======================

女友用MSN敲了我...


女友:你送花~XD~??

囧!

怎麼破梗了!?

一問之下,原來是花店為了確認送貨時間打電話給女友

好樣的....





















你以為事情結束了嗎?

並沒有













====================隔天,也就是女友生日當天==================

滿心期待女友收到花之後的反應

登上MSN之後還沒敲女友,就先看到了她的暱稱:



☆████☆火火你露餡了啦---->吾皇萬歲萬萬歲 D君上.....XD+~~ D君謝啦=3=/~



囧!!


雖然看到這種暱稱心裡已經明瞭了九成

但是還是得問一下,果然....
花店派了一個打扮體面的帥哥送了花給女友

並且在卡片上的署名處寫了D君的名字....|||Orz

我我我該恭喜女友多了一個大臣嗎?Σ囧rz
























你以為事情結束了嗎?

並沒有











雖然這個烏龍得到了奇妙的加分效果(女友因此笑得很高興...=___=)

但是還是得跟D君講一下他朋友挖了個洞給他跳

(D君也是有女友的人,這個烏龍如果讓他女友誤會他麻煩就大了....XD)


火焰:耍烏龍了拉

D君:?

火焰:我女友的暱稱↓

            ☆████☆火火你露餡了啦---->吾皇萬歲萬萬歲 D君上.....XD+~~ D君謝啦=3=/~

D君:囧

D君:囧

D君:囧興

D君:興囧

(已經嚇到變成囧龜爬來爬去了XDD)



繼續聊下去的結果

爆出了更驚人的事實...



D君:聽我朋友說,今天早上是他偽裝成花店的人去送貨的


囧!!!


火焰:真的是你朋友去送的??

D君:是啊,花店要他自取,所以他就去送了

原來花店並沒有派人來!

那個打扮體面的帥哥就是E君阿!囧rz

女朋友收到花當天說送花來的人穿得很體面,感覺還不賴

我還虧她說『看到帥哥哥就被迷上了是吧?』

事後女友的學姐因此誇我是個好人....有閃光了還被發卡是怎樣!(/‵口′)/︿┴─┴




此時第一件事當然敲女友告訴她這個令人抖爆的消息




火焰:你不是說送花的那個人穿得很體面感覺還不賴嗎?

女友:是呀,我以為是送貨員,結果還特別有打扮,真奇妙ˊˋ

火焰: D君:聽我朋友說,今天早上是他偽裝成花店的人去送貨的

             火焰:真的是你朋友去送的??

              D君:是啊,花店要他自取,所以他就去送了

火焰:所以你今天早上看到的那個人,就是傻傻在卡片上寫下D君名字的人

也就是幫我訂花的D君的朋友E君


…………………………

















女友:(/‵口′)/︿┴─┴












女友:我不管啦orz

女友:羞死人啦(滾滾)

女友:不是花店的啦(/‵口′)/︿┴─┴

女友:我還穿紅白拖加紅色浴袍啦(/‵口′)/︿┴─┴

女友:我的高跟白白拖壞了啦(/‵口′)/︿┴─┴

女友:我嫁不出去了啦QQ(遮臉~)




原來我女友那天去領花時

想說不過就是拿個東西

於是平常注重氣質形象的她;穿著阿媽浴袍+宿舍之寶紅白拖鞋
頂著大素顏和一頭亂髮去領花

沒想到對方卻是....XDD



這個對話演變到最後

女友由於打擊太大呈現了自暴自棄狀



女友:呵呵呵~誰會注意形象這東西~

能吃嗎~能吃嗎~???

紅白拖跟恨天高拖~還不是用來走路踩狗屎用













我呢?我在幹嘛?





















當然是笑翻了阿!XDDD














==========================後記=========================

女友:我很認真啦QQ~

我真的覺得穿紅白拖跟恨天高白白拖會影響我嫁不嫁得出去的指數耶

火火!!!~你說啦~你會不會在乎我拖鞋穿啥咪>.<

火焰:不會XD

女友:喔耶!!!~我嫁得出去了耶

火焰:轉變的也太快了!(指)




--
耍笨沒關係,我想守護的是你的笑容T______T

--

後記中的後記

根據E君後來的自首

那通破梗的送貨確認電話也是E君的傑作

喂E君!批踢踢上有人在說想認識你了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cr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