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特色?

============================================================
室友老溫前幾天因為打羽球被心儀的女孩慘電
不爽之下抓著我開始練球
晚上先稍微打了一下,老溫一把年紀身手還算可以
因此決定由打野球進入實戰場地
然後又碰上該死的服務員....

角色介紹:溫=老溫,火=me,服A=服務員A,服B=服務員B,路人甲一枚

溫:你好,我們想預約場地(註一)
服A:週一到週五六點以後和週六週日全天的場地都是包場現在沒法訂了(劈哩啪啦飛快講完)
溫:....所以今天沒辦法訂就對了?
服A:對要訂明天早上八點打電話來或者親自來這裡訂錢到時再付(劈哩啪啦飛快講完)
溫:....所以現在要付錢?
服A:嘖!(皺眉)明天當場付錢!(怒)
火:那請問除了週一到週五晚上六點之外還有哪些時段是包場的?
服A:週一到週五晚上六點都不能訂!
火:(幹,我講什麼你回答什麼?)....不是,我是說除了週一到週五晚上六點不能訂之外,週六週日也不能訂嗎?
服A:......(轉身去跟來問事情的路人甲講話)
服B:週六週日全天都包場不能訂的(微笑)
火:這樣阿...那你們收費多少?
服B:在單子上有寫,你拿一張吧~
(下略)

....好了,對不起我實在忍不住,讓我先罵一下.....


甘禮良勒!講解講那麼快除了你自己沒人聽得懂拉!問兩句是會死吼!?
我們就是外地人不懂才問你的阿!
有沒有教養阿!?講話不會好好講阿!?
是不是要別人發飆幹剿你才知道!?
賤!!!


話說這種事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上學期初宿舍忽然停電,火焰和室友跑出去問管理員
管理員說我們電費不夠了要去買(註二)
靠北!研究生不是每人都有配一定額度的電嗎?
怎麼那麼快就沒了!?
室友老李跑去查,發現我們這間寢室的人都沒配到電
東問西問之下才知道要自己去學校的節能辦公室申請
到了那邊,服務員說:『有配電的是內地學生,你們這間住的都台灣人,沒辦法把電配給你們』
就這樣一句話把老李堵回去....
老李不爽打電話去港澳台辦,讓港澳台辦又打電話給節能辦
下午火焰和老李再去時態度就不一樣了
服務員:『你們身份特殊,我不知道能不能配給你們阿~』
幹!阿你是不會查吼!?
非要人家打電話去找人來"關心"你一下才會做事?
賤!!!

........對不起我又忍不住罵髒話了
這樣下去我會不會有一天得到高血壓阿...?


註一:室內羽球場使用前要先預約
註二:這裡的電是用買的,買完會拿到一張卡,把卡插入宿舍電表旁的孔中就可以把電費存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cr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